【心得】浩穎室內設計裝潢過程分享+入住後半個月心得|安南區透天裝潢經驗|平價合理價格打造精緻小宅!台南室內設計推薦分享

台南室內設計推薦分享~入住半個月以來,常常會因為家裡的設計與環境感到很開心,對於第一次買房一竅不通的我,還好遇到不錯的浩穎室內設計,讓我在有限預算下完成滿意的設計,所以決定來分享裝潢過程的心得,希望能幫助到正在尋找台南室內設計的大家。
最早是在臉書發現浩穎室內設計的廣告,然後再去官網上面看設計作品,發現是我喜歡的風格,看了網路評價及網友的實際分享都還蠻正面,所以決定碰面洽談。
前前後後我總共找了3家台南室內設計公司,分別是A連鎖設計公司、B設計工作室、C浩穎室內設計。

A連鎖設計公司
朋友介紹,設計費偏高、作品風格獨特還不錯,但溝通上發現設計師有很多自我想法的堅持,反而忽略我的需求。

B設計工作室
設計費平價、建商介紹,規劃多個同案場的案子,熟悉格局、作品中規中矩。

C浩穎室內設計
網路上找到,設計費平價、作品符合期待,平易近人好溝通。

原本是B與C在考量,後來溝通下來及比較設計風格後,還是喜歡浩穎室內設計。
一開始洽談設計時就給人很細心及專業的感覺,會根據我的預算去給適合我的建議與設計,開始施工後,也會定期回報施工進度、木工施作品質讓人滿意。
鋁件拉門選用長虹玻璃真的很漂亮,整個超有質感~
細節設計也都做得很不錯。


若中途有任何想要變更時,也都願意配合我們改變,最後感謝浩穎的陳設計師幫我設計新家的裝潢,如果未來有裝潢需求的人,可以考慮找浩穎室內設計規劃及施作。

浩穎室內設計 資訊整理
聯絡電話:06-2535367
線上諮詢:http://nav.cx/siVz4TP
公司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64號

留言